半夏

杂食动物

剪指甲(杰埼无差)

咔嚓
杰诺斯一进屋就准确的捕捉到了房间里的细小声音,他放下手中的东西,往房间里走去
咔嚓
"三三?"改造人的声音里有一丝疑惑,是金属,但不是刀,也不是剪子"怎么了,三三?"
咔嚓
他看到他的老师正盘着腿坐在那里,微驼着背,半低着头,正在修剪着手指甲。
咔嚓
"啊,杰诺斯,你回来了。"他的老师并不抬头看他,而是认真的做着自己的事。"今天稍微有点晚啊。"
杰诺斯在埼玉的对面也正襟危坐,"是的,三三,今天的白菜非常好,我还买了一些肉,今天吃火锅怎么样,我一会就去做。"
咔嚓
"火锅么。"他的老师抬起头来,微微想了几秒"那很好啊"接着他的36块面部肌肉极其自然的运动起来,让他的眼角弯下,嘴角扬起,这其中的肌肉运动被他的弟子详细的记录在案。
杰诺斯拉过老师的右手,同时接过剪指刀。"请让我帮你,三三!"
"欸,好吧。"
咔嚓
杰诺斯的手很稳。
他的老师的手指很长,骨节分明,指尖和掌心有着薄薄的一层茧子。
咔嚓
他曾经看过这双手握拳,出拳,用它去执行正义,消减邪恶,那,确实是压倒性的强大与美丽。
咔嚓
而现在,老师的手和他的手放在一起,以一种放松的,毫无防备的姿态,所以,在三三的心里,杰诺斯是不是也是不同的呢,是不是会让三三放心信任的呢
咔嚓
三三的手就在这里,三三就在这里,触手可及,毫无防备。如果他想的话,如果他突然暴起的话……
咔嚓
他从来没有这样真切的认识到三三不是改造人,他也只是肉体凡胎罢了,也会疲惫,也会受伤,所以
如果真的有一天
我会替三三承受所有伤害的
"剪完了,谢谢你啊。"
"三三永远都不需要对我说谢谢,三三!"
"啊…"
"这里交给我收拾吧!三三。"

"喂,你在干嘛,杰诺斯!"
"收拾三三的碎指甲。"
"那种东西直接扔掉不就行了么,你为什么要装起来啊!"
"三三的指甲里存有三三的DNA,随意的扔掉是会让敌人获得三三弱点的不可取行为,我会好好保管三三的指甲的!这是弟子的义务!"
"谁家的弟子会做这么恶心的事情啊!快点扔掉!"
"我不!"
"扔掉!"
"不要!"ヽ(≧Д≦)ノ

今天的老师和弟子依然和平的度过了一天呢,笑。

评论(2)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