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夏

杂食动物

知乎体 被stk追求是一种什么体验?


谢邀,但是我事先说明,被stk追求的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被stk追求的是我一朋友。怎么说,他那个人挺大条的,个人条件也不算特别好,人品是很ok的那种,也很有能力,有什么你做不到的事情去拜托他,一定会帮你解决的。可以说某一方面来讲,可以称的上无敌了。虽然这个人很厉害,但是本身又不会说好话,又不会包装自己,所以算得上是明珠蒙尘吧,个人收入,社会地位啊之类的都不算高。甚至说,我们还打过赌看他什么时候能有粉丝来着。
结果啊,吓了我们所有人一跳,个人条件那么好的女孩子,居然是他的粉。长的也好看,身材也好,家里条件好像也非常不错的样子,最最关键的还是个性啊!个性!真的是个非常热情开放的女孩子。我也想要那么可爱的女孩子说"三三,我最喜欢你了,请让我给你生孩子吧!"大概就是这样。我们都在讨论真是出乎意料啊。
然后我朋友没同意,理由是"未成年的小鬼头不许谈恋爱。"女高中生是萌点啊,萌点!要是我的话绝对接受了啊。然后那个女孩子就开始追我朋友。
"三三,请和我交往。""不要。"
这种话的频率大概就是每天三次这样吧。
其实到这时候我们就感觉不太对劲了。因为我们工作还是比较忙的那种吧,经常出差,作息不定。但是那个女孩子却总是能遇到,而且热情的都有些过了火。做的事,说的话,有时候让人觉得不太妙啊。
比如。我朋友一直是一个人独居,然后有一天我们一起去做客,那个女孩子特别自然的从一个角落里找出了落灰的茶叶给我们泡茶。细思恐极啊。
还有什么,经常偷拍啦,跟踪啦,举背着我朋友的等身牌到处走啦,买掉我朋友周边的所有库存啦,拉着"我爱三三"的横幅举行游街活动啦之类的。
总之就是越接近越害怕的那种。
还说过"三三喜欢的是可爱的女孩子,你这种家伙先去做手术吧!""这世上不懂三三的人没有存在的必要"之类非常不妙的发言。
然后,正统结局,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结局个大头鬼啊!你真的知道你女朋友都做了些什么么!?然后他和我说,知道。我说你知道你还和她在一起,你都不害怕的么?他说,不怕啊,她喜欢我,我也挺喜欢她的啊。然后那个女孩子就冲进来了,冲进我家了喂!扑倒我朋友怀里说什么"三三,我也喜欢你,不,我最爱你了!"
我朋友一点反应都没有,很平淡的说"我知道啊。"你知道什么啊,你知道你女朋友不仅stk还擅闯民居么你。反正我是觉得我这辈子都不想和stk有接触了!但是因为任务原因,我总和我朋友搭档。每次敲我朋友家门都是那女孩开门,一言不发,板着张脸,表情非常冷淡啊。每次一和朋友打游戏,要是说起游戏里哪个女孩子非常可爱,立刻就有眼刀子飞过来,让我感觉哪一天醒过来一把刀夹在脖子上都是很正常的啊。反正从此以后我再也不找我朋友打过游戏了,见到那女孩我都绕着道走。
但这世界上什么锅配什么盖。算下来我朋友和她谈了三个月恋爱了,还说要去领证呢。我也是无话可说,祝你们幸福好了。
……k      x月x日……

评论(6)

热度(1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