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夏

杂食动物

说一说园丁拆椅子。
我是觉得目前虽然玩园丁的很多,但是会玩的园丁玩家很少。要不就是一局都不碰椅子,要么就是一定要拆掉所有椅子,完全不看局势。我觉得第一种还好,第二种就emmm。我就比较好奇,既然你们这么喜欢园丁,就没有考虑过怎么利用她的工具获胜么?输了游戏之后,没有考虑一下是不是自己决策有失误,没有去看看攻略看看视频提升一下么?为什么一个赛季过去了,无脑拆椅子的园丁越来越多了。
以上有点地图炮的嫌疑,但还是希望园丁玩家能认真游戏。真的不想再遇到能赢的局,被拖垮节奏了。
我就我个人的意见,讲一下我觉得哪些椅子是园丁需要拆的,哪些不需要,给萌新园丁一些启发。但是我又不是游戏高手,肯定有考虑不全面的部分,希望有人指正。
首先说不拆椅子的情况,蜘蛛不拆,失常不拆。当你发现这两种情况立刻停止拆椅子,一点用没有。还有开局不拆,因为现在园丁拆椅子是报点的,开局拆椅特别容易引来屠夫。你要是不想溜鬼,最好不要开局拆椅。还有地下室边的椅子不拆。当然这条是看情况不是一定不拆的。
第二,什么时候需要拆椅子?一,对友受伤,你可以去他那边把他边上椅子拆掉,保护他。二,对友在开门,你可以拆掉门旁边的椅子。
第三,哪些椅子需要拆。我认为需要拆的椅子有两个特点,一,在他附近可以溜鬼。二,他边上没有或少有其他椅子。
我分地图来讲一下,我觉得哪个椅子该拆。图片中绿线圈的是我认为改拆掉的,黄色的是可以开门时拆掉的。
1.军工厂。
我觉得军工厂是很适合园丁的一个图。因为军工厂废墟多,为溜鬼创造了有利条件。废墟里面椅子比较少,园丁拆的很快。当队友遇鬼后,你可以拆掉他附近废墟的椅子,让他去废墟溜鬼。木屋附近的椅子比较多,又是地下室刷新点,我觉得木屋边的椅子可以考虑不拆。在对友溜鬼的时候,偷掉木屋的电机。工厂的椅子可拆可不拆,要看情况。一般屠夫看你进大厂房就不追了,面对这种屠夫,工厂可以不拆。如果屠夫要在大厂房追你对友,大厂房又没有地下室,那就拆掉这里的椅子。四合院的椅子我建议摇到差一丝,先不拆。因为你拆了废墟或工厂的椅子,屠夫在这里抓到人,那他可能会把人挂到四合院。四合院板子特别多,配合的好是可以砸板救人的,救下来屠夫会很伤。万一没成功,你赶紧上去把那一丝补满,对友也有可能挣脱。而且四合院一般有两个电机,对友溜鬼你可以在这里拆机,不会离得很远,赶过来很快。
2.圣心医院
医院地图的椅子就比较密,不是很适合园丁发挥。我建议拆掉地图上石像和无敌点边上废墟的椅子。因为这一块比较空,椅子不多又有板有窗,可以拆一下。医院最好溜鬼的就是无敌废墟,也就是地图上的木屋废墟。但是这里椅子比较多,离木屋椅子比较近,要想都拆掉很拖节奏,建议不拆。三联附近的椅子,我建议不要拆,因为太多了而且都比较近。除非全拆否则作用不大。因为医院椅子分布不是很平均,要怎么拆就比较考验园丁了。
3.红教堂。
我觉得红教堂是比较好溜鬼的地图,板子较多废墟容易卡视野。园丁优先拆掉墓碑的椅子。因为墓碑长板较多,容易溜鬼,又只有一个椅子,优先拆它。虽然用黄线画了开门阶段可以拆的椅子,但我不建议园丁拆。因为你可以看到,门边上的椅子太多了。已经到游戏的最后阶段,不需要花太多时间拆掉这么多椅子了。除了墓碑,你可以看对友在哪边废墟溜鬼,把那边椅子都拆掉,形成安全区,另一边就别管了,抓紧时间开机。在这个地图电机是很容易出联机的。所以你发现出联机了,可以把电机特别多的废墟椅子拆掉,防止屠夫守电机获胜。我最不建议园丁拆花园的椅子。因为花园板子不长,不太好转点,我是一般不会在这溜鬼的。而且这椅子也比较多,拆起来不划算。
我说的这些,算是比较理想化。是我在溜鬼时特别希望园丁拆掉的椅子。但是具体怎么用好这个被动,还是需要园丁玩家自己思索的。
地图来自乐乎伙伴:垃圾堆里的白零。可以去他乐乎看看他发的地图哦。

评论(1)

热度(23)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