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夏

杂食动物

当面摸人你敢信?

今天匹配遇到的组合,当面摸人你敢信?
我遇到的组合玩法超级皮,俩祭司一医生一律师。开局先追律师,挂椅子。两个祭祀来救,强行抗刀,继续追律师。把律师打倒之后,祭祀已经摸好了。俩个人跑过来当着你面摸律师,强行挨刀,把律师摸起来。好不容易挂死律师,更皮了。医生和祭司就在圣心医院鸟笼和二楼那里扔一堆门,谁挨刀就进去互摸。一局整整打了半个点。最后因为我有一刀,三杀了。
其实这个皮法,最重要的是因为我先挂死了一个人,他们三个人和我皮,没人开机。我觉得可以把律师换成盲女或者机械,剩下三个里有一个溜得动的。
想一想,俩祭祀治疗时间减20,医生治疗速度加8,再点个医者,旁观者,避难所什么的,治疗的飞快,屠夫后摇时间直接奶满。
开局盲女敲杖,溜鬼的去吸引视线,祭祀直接在鸟笼,二楼扔门,然后三个人开始在那里牵扯屠夫。盲女自己偷摸的开电。一楼二楼最少有一台机,牵扯的时候可以偷掉。
机械好在全队开机加速,万一屠夫不追他们了,可以加快对友偷电速度。而且机械有娃娃,如果门开了屠夫还在和他们玩,可以用娃娃开两边大门。
如果屠夫是一刀斩,就利用鸟笼一楼二楼之间的门,死拖120s,然后继续皮。反正就是强行挡刀,利用治疗加速强奶,就是欺负屠夫没有一刀斩。我觉得匹配可以用这个皮一皮。排位你要是不介意一天就打8局,我觉得也可以试试。

评论(6)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