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夏

杂食动物

假如有一天三三吼了杰诺斯

"所以说,杰诺斯你也不是小孩子了,就学不会适可而止么!"
"桥…桥豆麻袋!"
"喂…杰诺斯,你不要哭啊!"
说起来杰诺斯才19岁吧我这么凶他是不是太过分了些求别哭求别哭求别哭所有人都在看啊快点道歉吧千万别再哭了
"对不起对不起,全是我的错,杰诺斯你到底怎么样才可以不哭啊,我都听你的。"
"三三不可以再说让我出去住!"
"好的好的。"
"三三的家务全部有我处理!"
"好的好的。"
"包括内裤!"
"好的好…诶!"
内裤吗内裤吗是我听错了吧杰诺斯还只是个孩子不要用大人肮脏的思想去玷污他啊八嘎但是还是好在意果然不是我听错吧
"三三!"
"停停停,不要哭,你说什么是什么,求你不要哭了!别人会以为我欺负小孩子的。"
围观群众:emmmm……名副其实的连底裤都输掉了呢。
三三:欸,改造人也会哭的么?!
(PS:若有条漫配合食用更加,期待)

评论(1)

热度(6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