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夏

杂食动物

驯养 (特种兵au,人设有改,杰埼杰无差)

驯养
杰诺斯躲在肮脏的巷口,用力捂住自己的嘴。
不…不想死…他还不想死
但是已经没有办法了。
不管往哪边走都是死路啊。
"喂,小鬼,现在爬出来求饶的话,说不定会给你个痛快哦。"
"说什么呢,混蛋,那么漂亮的小美人,怎么会送他去死呢,你说对吧,嘿嘿。"
"说的对啊,大哥,有钱人家的少爷,一定够味啦。"
一群恶心的家伙。杰诺斯咬紧牙关,必须,必须想到办法才行啊。
突然,杰诺斯感到一只手搭在自己肩上,他的大脑一片空白,下意识的向后挥拳。

他的拳头被人轻松至极的接了下来。
"啊,吓到你了。我只想借个道过去一下,可以吧。"来人穿着宽松的卫衣和水洗到褪色的牛仔裤,拎着满满的购物袋,一张脸上是放松的神情,全无紧张感,就像刚买完东西回家的路人,分明是还没意识到现状。
惨了!这地方怎么会有路人,还指望不被发现…
杰诺斯听到被吸引过来的脚步声和污言秽语,一把推开男人,"听着,这事和你无关,你赶快躲起来不要过来!"
杰诺斯犹豫了一下,还是从旁边的垃圾堆里抽出一根短棍握在手中,身子贴住墙壁,躲在巷口严阵以待。
"啊,找你麻烦的么?"男人偏了偏头,倒像是认真倾听。
"赶紧躲起来,我可顾不上你!"杰诺斯瞪了男人一眼,觉得自己真是倒霉透顶。
脚步声倒是越来越近了,杰诺斯做好了挥棍的准备。
哒 哒 哒 哒
杰诺斯死死盯着巷口,影子,到了。
来不及多想,杰诺斯用力挥出了棒子,但却击了个空。

紧随其后的是腹部传来的剧痛和头发被强行拉起的痛觉。杰诺斯被迫仰起头来,看着对方不怀好意的笑。
"喂喂,找到我们的小少爷了。"对方大喊之后,一脚踹到杰诺斯背上,"居然敢跑,你说要怎么招待你好啊,小少爷。"
"喂,我说,你们挡住道了,可以让一下么?"男人像是没有看到这一幕一样,执拗的想着自己的事情。
"哟,这关你什么事啊,秃子!"混混不满的佩了一下,嘲笑起来。
白痴么这家伙,一点也看不出形式。"快…快点跑啊。…"杰诺斯从牙缝里挤出几个字来 又扛不住腹部的痛感。
"打倒胃了,你最好别动啊,会吐的。"男人的语气不紧不慢,倒是激起了混混的不满。
"你这秃子是想找揍吗!啊!"混混放开杰诺斯,照着男人的脸就是一拳。
杰诺斯条件反射的闭上眼睛,哐当哐当哐当,但预料之中的痛呼声并未想起。杰诺斯睁开眼睛,男人站在他前边,还是懒一副洋洋的样子,混混们倒是被打倒了一边没了声息。
"你……"杰诺斯张了张口,不知道该说什么。"他们人多,你还是走吧。"
男人听了这话倒是勾起了嘴角,"你不会打架吧。"他放开了手中的购物袋,让它掉到杰诺斯身边,"这个,帮我看一下。打架,可不是人多就有用的。"
"就在这里!"
一连串的脚步声涌进小巷 男人微微压低身子,箭一样的穿了出去。在高速的冲刺中,他伸出左手,按下对面的拳头,右手毫不客气的冲混混脸上来了一拳,刹那间飞沫与鲜血齐飞,肥肉共砖头一色。混混俨然被这一拳打的意识全无,宣告扑街。
但男人动作尚未停止,他高速的前冲,路上的人丝毫够不成阻碍,被他砍瓜切菜般放倒。手肘,拳头,肩膀,这个人随意的动作却能够展现出极致的杀伤,是让人目眩神迷的力量。
见事不好,对面也发了狠,掏出抢来就要射击。男人矮身,冲刺,挥手一击,打中对面持请的肘关节,混混吃痛,放开手中的抢。男人一边伸手去接,一边一脚踹到混混的膝盖处,让他跪了下来。随后一脚踩到混混后脑勺上,让他的脸和地面来了个亲密接触。"你老师没教过你,不要随便叫人秃子么!混蛋。"男人一边说着,一边用手指轻巧的拨弄,不过几秒,伤人性命的凶器,就变成了一地的零件,散在混混眼前。
"对,对不起。"混混艰难的开口。但后心还是挨了男人一脚,让他丧失了战斗能力。
杰诺斯安静的看着眼前的一片狼藉,难以想象刚刚还耀武扬威的人转眼间就在地上哀嚎。他愣愣的看着男人走进,蹲着,拎起购物袋,转身。
行动快于思考,杰诺斯抓住男人的脚踝,大声喊到"我叫杰诺斯,请务必告诉我你的名字。"
"啊,我叫埼玉。"








ps:人设更改  杰诺斯--家族世代与军方合作,是重要的军x供应商,但杰诺斯家族唯一的小少爷却在还差两个月成年这个重要时间点失踪,并以一种狼狈的状态出现在z市的混乱区,这后面会是什么样的故事呢?

评论(2)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