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夏

杂食动物

排位疑似遇到外挂,很气

今天排位疑似遇到外挂,超级生气,已经举报,坐等网易回复。
我们四阶排位,tt开黑,在红教堂,我们双空军一皮皮家一医生,屠夫小丑带金身。
就在地窖口危墙那边的长墙,我推了个窗户。第一次我翻过去直接往前跑,都跑了好几步了,突然倒地。回头一看,小丑在窗户那边拉锯。
???
不科学啊?我都跑远了,怎么还能拉隔窗锯?难道是我卡了?我就问开黑的空军,你观战看到他怎么拉我的吗?他说:没有,刚切进观战我就倒地了。
然后我上椅子被救了,还在这边周旋,还是那个窗口,我翻窗出去。因为上次往前跑不是被打了么,这次我就直接拐弯了,但是,我还是被隔窗锯倒了。观战的空军也喊不科学,不知道他怎么锯到我的。
这要没问题我是绝对不相信的!
你和我隔着一个窗户还得再拐弯跑个好几步,这都能锯到我?
不是他开挂,就是地图卡bug,不接受其他解释。
闪现?救人开枪时开的金身是我眼瞎吗?
网卡?那还真是厉害,我网卡到观战都看到我拐弯跑了?
而且还不是一次,是两次,两次在同一个窗口,莫名其妙就被隔窗锯了。特别生气,直接举报。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