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夏

杂食动物

z市opm餐厅新式甜点试吃 无cp向,普通人au

亲爱的朋友们大家好,我是半夏,今天呢来到z市opm餐厅来尝试一下最近新出的甜点。我们都知道这家餐厅一贯是以主厨名字命名的,非常的有特点。那么这次新出的一共6款。当当当当,下面我就为大家介绍一下。

首先是c级厨师的无证骑士的夜色小方。这个名字说起来有点奇怪欸,可能不是厨师的真名。这位厨师我是关注很久了的,是z市opm餐厅里的老厨师但是厨师等级也是一直没有升上去,不知道为什么啊。我们可以看一下,椰丝小方呢,切的小小的,非常适合女孩子吃,因为不会弄脏口红,笑。而且满满的椰丝看起来真的很有食欲啊。那么我来尝一下,emmm,这个味道是非常浓郁的,奶香味很重但因为有椰丝在所有不会腻,而且里面应该也有放果肉。我这边切开来给大家看一下。看,果然是有放。这款甜点要我说,是非常推荐朋友们来买的,因为很方便,不管在店里吃还是打包,颜值都是非常高的,而且性价比非常高,一份有这么多,却只要30快,简直不敢相信啊。要说确点的话,大概就是没什么个人特点了吧,很难让人眼前一亮,我想这可能也是无证没有升级的原因吧。
第二款和第三款一定要放一起介绍,因为它们的厨师是一对姐妹,没有错就是s级的龙卷和b级的吹雪。大概有朋友去a市尝过,两位的作品都非常的有特点。龙卷的新品是龙卷的战栗马卡龙。听到这个名字我就有预感了,让我们来尝一下。emmm,果然非常非常的甜。这也是龙卷的一贯作风,甜到让人觉得味觉都出毛病了的甜点。好像是因为,龙卷是在法国学习的甜点,而法国本身甜点就是非常的甜,龙卷的作品在国际大赛上也是经常得奖啊,可能是我们的味蕾不太一样吧,我是不太能接受。这次的作品也是延续了龙卷的风格,个体非常小巧玲珑,很漂亮,但是非常甜。爱好甜味的朋友可以尝试一下哦。
吹雪的作品是吹雪的地狱布丁,也是地狱系列的又一作品。嗯,我们可以看到,血红色的布丁上放着眼球装饰,吹雪的地狱系列配合万圣节真的是相当有气氛。那我们来尝一下。emmm,虽然外观比较猎奇但是味道真的不错,很滑,我几乎以为要化开来着。眼球其实是夹心糖,也是可以吃点的,吃起来也不算很甜,还是夹心的果味比较浓,和龙卷比起来真的是两种风格欸。同系列还有地狱果汁,地狱饼干,地狱蛋糕等,喜欢猎奇的朋友可以尝试一下。
第四款是,s级的king的心跳姐妹翻糖蛋糕。这也是位很有特点的厨师,那就是特别特别特别的漂亮。是的,king的蛋糕一向以漂亮的外表著称,像星空翻糖蛋糕啊,化蝶翻糖蛋糕啊,都是一样的。如果有结婚需要蛋糕的小伙伴选king绝对没错!这次的心跳姐妹翻糖蛋糕也是收到了心跳厨们的一致好评,甚至有为蛋糕上的小人买了蛋糕的,king要是去做手办,相信也是大受欢迎啊。但是要强调的是king的作品对钱包不太友好,味道也比较一般,买之前一点要考虑好哦。
第五款是最新加入的s级厨师杰诺斯的作品,杰诺斯的烧却慕斯蛋糕。我们看一下作品非常的漂亮,周边的奶油都做成了火焰的沐浴,用火烤出了漂亮的颜色。最关键的是我们可以看一下,没错,蛋糕上浇了一点朗姆酒,是真的可以点起火焰来的,视觉效果非常奈斯啊。这也是杰诺斯的一大特点了,他的烧却系列非常出名啊。尝一下。味道也是一级的棒呢,奶油虽然看起来很多但是一点也不腻,蛋糕也很好吃,非常的柔软。我要打五星好评。
最后的最后,我要郑重推荐埼玉的巧克力熔岩蛋糕。当当!我估计很多朋友都没听过埼玉这个名字,但是我要说这绝对是被埋没的人才啊。你不要看这个蛋糕黑漆漆的样子,味道其实一级棒!把他切开可以看到里面的巧克力缓缓的流出来。很多朋友肯定觉得蛋糕黑漆漆的不好吃,巧克力又这么多肯定很腻。但是绝对不是的,一点一点一点都不腻!我是不知道埼玉怎么办到的,但是吃到嘴里之后你是可以感觉出来的,非常的不一样,要说的话就只有好吃!我真的推荐你们来尝尝看哦。
好的,那么这就是今天推荐的六个甜点了,分别是埼玉的巧克力熔岩蛋糕,杰诺斯的烧却慕斯蛋糕,king心跳姐妹翻糖蛋糕,龙卷的战栗马卡龙,吹雪的地狱套餐,无证的椰丝小方。你们最喜欢哪一个厨师呢,可以留言给我看哦,我会考虑做一个最受欢迎厨师的甜点特辑。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