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夏

杂食动物

记游戏里一个不皮会死的园丁

随笔,讲一个刚刚遇到的园丁,能让我气笑那种。我简化一下过程。
这个园丁在军工厂大厂房被我挂上椅子了,对友飞了两个,剩一个医生。
我去巡电机的时候,她被医生救了下来,把大厂房边的俩椅子都拆了。我看到人被救,传送回来把园丁打趴了。拎起来一看,没椅子了,那只能放血。医生就在大厂房里面。众所周知,大厂房是个无敌点,尤其是对于我这种没封窗的杰克,根本不想进。我俩隔着窗户互望。总之,我还是想打这个医生,就识图用加速打震慑,但是一直没打出来,被医生抓住机会,奶起来园丁。医生抗刀,园丁溜到门那边的废墟了。
这时候园丁就差一点血就死了,我肯定是要追园丁的。园丁在废墟砸了我一板子,翻过去又翻回来了。???手滑了?我继续追,然后又被砸了一板子。亮点来了,这个园丁她又翻过去翻回来!
呵呵。
被我一爪子撂倒,流血死了。
你什么情况自己不知道啊,一丝血皮,不用挂你,打翻就死,还敢这么皮。这是看视频看多了觉得自己很无敌啊。我简直能笑一年。不明白她怎么想的,自身难保还要皮。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