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夏

杂食动物

抱抱和杀三放一

刚才游戏碰到开黑队,大厅聊天说遇到杰克公主抱杀三放一,这把没有公主抱了吧。
真的没有,看的你们开黑有园丁,立刻换的披风。飞了园丁慈善家,门开了守空军,医生看救不下来自己走了。
结束了我说:有园丁没抱抱。空军怼我:不稀罕你的抱抱。
是的,你稀罕的不是公主抱这个动作,是背后屠夫放弃抓你,让你逃脱的心。
但我觉得我的做法没毛病。我玩屠夫难道就是为了输么?除了故意送温暖的局,我是不会放水的好么。杀三放一也是建立在赢得游戏的基础上啊。
本来公主抱就容易挣扎,再有园丁拆你椅子,带抱抱不等于送么。为什么死追园丁?因为我第一个送上椅子的就是她啊,半血上过两次椅子的园丁不追,追个一钩空军,我傻吗?最后为什么守你尸不让医生救?因为你已经在椅子上了,你飞我就赢,一刀斩时间又过去了。我不可能不守你去打满血的医生啊。
我认为我是很认真的在游戏,不是玩杰克就要公主抱,玩屠夫就要杀三放一的。
你可以期待抱抱,可以公屏喊话,但我没有满足你的义务。你也没有要求对面公主抱杀三放一的权利。

评论(3)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