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夏

杂食动物

当埼玉三三被指认了

大家好,我叫埼玉。
是个把英雄当做兴趣来做的人。
不过在和一个啰嗦的家伙谈过话之后,我就变成职业的英雄了。
但是当时那家伙可没有说当个职业英雄是这么麻烦的事情啊!
先是要做一大堆的测试。
麻烦
之后还有一大堆表格要填。
超级麻烦。
然后还要带着联络器随时和协会联系。
超级超级麻烦啊。
最后……
"我从以前就运气糟到不行,最近更是糟到透顶。我觉得这肯定是因为我侵占了埼玉氏的功劳而糟到的报应。在英雄协会打出名气之后更是有怪人特意来找我,但我其实就是一个胆子比普通人小一倍啊不十倍的没工作又宅又家里蹲的废柴而已啊。但是,在见到过埼玉氏的战斗之后,我相信埼玉氏一定可以的……"
"给我缩减到20字以内啊!"
"请让我跟随您!"
麻烦中的麻烦!超级超级超级大麻烦!
"绝对不要!"
原来当职业英雄是这么麻烦的事情,有点想辞职了啊。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