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夏

杂食动物

记梗 内有性转,stk,不适勿入

病杰,不黑,大概是性转,因为一些梗只能由女性来玩。

15岁的杰诺斯遇到了人生最大的幸与不幸。
"请留步,我是居住在这里的幸存者,我叫杰诺斯!请务必告诉我您的姓名!"
"啊?我叫埼玉。"
"请以结婚和生孩子为前提允许我追求您!"

时间线略有操控,15岁杰诺斯对23岁埼玉。

人设
埼玉,人设不变。
杰诺斯:金色,短发,目测身高165-168左右,体重不明。在英雄粉丝界有着s级的地位,号称撕逼大拿,日常是stk埼玉先生和通过各种渠道安利埼玉先生。
光看脸会让埼玉先生感觉在犯罪,看到埼玉先生的时候会立刻从胸部掏出相机,每一次都会穿的非常有个性,但绝对会背着等人高的埼玉先生广告牌行动。目前的人生理想不说也罢。(反正你们都知道)
"喂,超级可靠的男人--埼玉先生有兴趣了解一下么!"

台词剧透 大概
"纠正一下,我的话,可不是怪人,变态也好,跟踪狂也罢,随便你怎么叫,但是不要把我和那种只会弄脏埼玉先生手套的恶心家伙混为一谈啊!"
"埼玉先生,能和我合影签名握手拥抱么!如果可以请签在这里。"(大力拍胸)
"如果埼玉先生愿意的话,离这里300m就有一家情侣宾馆,请您和我上床吧!房钱由我来付!"
"到底是谁打倒的怪人我非常的清楚,而且我也有照片,照片不够的话我也是有录像的。嘛,事先说明,因为偷拍埼玉先生而进牢这种事也不是一次两次了,但这次能够和你们几个渣渣一起进去我感到非常的荣幸,就是不知道你们英雄协会到底,会怎么做呢?"

评论(4)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